還是最喜歡這一句

今天的新同仁

下周會有兩個一起來上班

我想也許有人被等著走路了

自己要小心 不要混太兇 事情還是要積極

所以下午請好好寫兩個案子好嗎

今天中午賣買的茶很猛喔

心靈舖子的 茶包是一包很大包的中藥

我就把早上黑的芙蓉果粒茶已經對過兩瓶礦泉水的丟了

很讚 加熱水溫溫喝 很有味道

下次也許嘗試別種 四物??

今天沒有喝咖啡喔  也許不用 也許看看這樣會不會解決我的脹氣的問題

而且也少了牛奶的攝取 試試看囉 有心靈舖子陪我戒戒咖啡囉

 

後記:

我今天完全NG耶

連工讀生都穿得比我正式

我瘋了嗎??

還有 我真的是很臭啦

狐臭臭  呵呵 好爽喔  只有自己聞得到  天然費洛蒙

 

下午還是喝了一杯咖啡牛奶

溫溫的好舒服

再去沖茶包~~

 

今天寫了一個案子喔 還有一個  要加油

 

進行下腹按摩  擺脫遍遍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