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

又專業

危機感很重

我今天先跟老闆打預防針了

關於工作DELAY的事情

所以今天要趕快來處理一個會議紀錄跟兩個簽呈

好吧

人家那麼專業就是厲害

我就是繼續加油啦

我的專業佯裝

周六就是我上場了

加油

以後都要這麼專業才行 穿甚麼牛仔褲來上班啊

下使人了

我今天要加油囉

一大堆公文沒有處理

今天體重回來51.8了

要繼續加油  今天最大的問題是有遍遍危機

早上太晚起來了 一整個匆忙

明天要早起之外 今天要灌水

這兩天過得很棒喔

吃的都很飽

然後體重也回來了

繼續努力喔

好~~  先這樣 去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