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了仁愛醫院二樓 給雙連盲人按摩站按了20分鐘

有媽媽的感覺的女生按摩師在我身上施了魔法  按著好痛好舒服的點

脖子跟上半部都有按到

非常舒服  然後去心靈買了無糖的爆粗薏仁  很讚 決定取代很貴的堅果繼續我的愛早餐

有買了一杯溫茶喔

心靈舖子的人跑出來招待我  非常感激他們  希望精神病患感受社會的愛之後能心情好一些不要再發作了

之後去了獨身貴族 買了黑色小洋裝

有彈性的喔 試穿第二件 界決定買了 打折之後是特價一千六百多  而且很短  應該合格了

周六就這樣穿穿

這樣就沒有時間東逛西逛了 走回來剛好58分 呼呼

我還打聽到每天八點半開始跳健康操喔

跳到九點

免費參加

我決定有機會來看看以後就不要去丹堤了 改去二樓跳健康操才是真的

今天繼續按摩我的小肚肚

多按摩才不會累積遍遍危機

下午繼續寫兩個案子  加油

愛自己

我是最棒的

不需要跟別人囉嗦也不需要跟人家比較

至於我的IDAS 是應該認真一點了 想一想甚麼時候開始

 

總之 今天不是去看病 第一次覺得醫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