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年之後就一直欠到現在的

有松一口氣的感覺斯 雖然未來的路還太常到無法休息的地步 但是至少是跨出了第一步ㄌㄜ

今天中午決定去ZARA買一件黑色洋裝  決定跟新同仁拚了

不能再這樣頹廢下去了

今天決定去逛街

但是其實這個月沒甚麼錢  哀  我應該去嗎? 還是安然度過這個月就好?

我是媽媽了嘛  怎麼跟年輕小姐比呢??

算了好了

還是應該去遠企買菜

(我的堅果跟麥片應該也撐不久了,中午來得及嗎?? 應該週六去買? 算了 納今天中午要做甚麼娛樂呢??)

我想想

已經不想去丹堤了 因為新來的店員好怪  今天還找錯錢  完全不懂我要儲值  還把我的卡拿走  很怪就是了

加上最近咖啡廳風坡

感覺這種態度那些做吃的怪怪的 

今天中午應該~~  去哪去哪去哪

其實好累喔

今天始終還是擠出了一大條POO

好厲害

突然好想喝個咖啡加牛奶

突然想到小惠

生完姊姊的她為了減肥也是不吃中餐

好像一整天都不吃耶 喝2和1咖啡

好強喔 但是她生完弟弟之後好像就跨了一陣子

反正都156年沒見了

不知道小孩都長多大了

嬤嬤就是媽媽

姥姥就是姥姥了其實

也不用太計較

那種一直想跟年輕人一較高下的我公公的那種個性才奇怪吧

想要人家怎麼說他很帥嗎??

想要靠FB跟年輕人無縫接軌"

好好跟子女建立好關係吧

動不動就發飆超猛的

算了

反正沒有人會理他

哀哀哀 我今天中午 天氣好好

我該去哪裡

去哪裡上網呢??

又少了一個地方去了

到底要有甚麼目標呢

我今天的體重回到51.8 很開心 但是也不應該穿牛仔褲上班

決定還是去ZARA看看好了

就這樣辦

 

算了 太遠了 決定去仁愛醫院隔壁的SINGLE NOBLE 便可以去買我的有機腰果等物  那裏有兩家有機店

好就這樣辦

先去那家美國貨的OUTLET店好了  說不定會挖到甚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