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的工作危機暫時解除了

遍遍危機也暫時己除了

用暫時這個形容可以加緊努力的動力

體重倒是些微上升 不過沒有關係 差距不大 總不可能一路往下掉吧

回到的是七叉的日子

數字的意義在於控制的內涵

所以  如果過著規律的日子

就可以了

昨天看到食物專家講說天天吃燕麥反而有害健康的問題

今天造上趕快查

沒錯有可能會造成三酸甘油酯升高呢

一天的建議量是75公克

所以我一天差不多

就是這樣  任何東西不要吃太多是真的

不要迷信任何食物

我今天還是穿褲子上班 工讀生還是穿裙子配玻璃黑絲襪

這種天氣 誰穿裙子就贏了

彭XX 妳加油振作一點好不好

今天早上有注意跟小孩講話的音量  不要trigger他的情緒

所以雖然很忙很累的樣子 我看他還好

不過下次關於買衣服的事情還是算了

我的衣服一堆了

下次他要再說我就說真的沒預算

這樣也不用煩心 買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ANYWAY  就這樣吧

一件吊著的黑洋裝  提醒我件事情

 

昨天在PP家吃飯

我去買的麵店沒開 去對面的鼎旺買麵

吮順便買了100快的燙青菜 還有小黃瓜跟豆干小菜  然後去對面的烤肉店點了一隻雞腿兩個配菜

反正桌上就是一堆青菜 我婆婆臉都快跟菜一樣綠了

但是對媳婦不敢發作 要是女兒早就抓狂了 我就吃燙青菜配花椰菜高麗菜小黃瓜豆干這些

吃得很好

還把一根熟到不行的香蕉吃了

兩片蓮霧

反正相當開心又和原則 唯一不及格的是婆婆的臉

他一定想這媳婦是個浪費軌

反正依他的標準去吃東西我是一定要吃一大堆不健康的

然後跟他們家的人一樣每個體重都破表

我小姑跟我一樣高卻將近比我肥15公斤ㄟ

而且是回來台灣之後才發生的

這就是他家的飲食有問題之處啊

一點都沒自覺

還ㄘㄟ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