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有好好地做了好幾件事情了呢

而且一切都滿順的

連跟難搞粗鄙的H主任的溝通都順利進行完成

剛剛除了MJ回辦公室叫囂了一陣之外

我馬上戴上耳機  完全不想聽到她(或是L或是任何人)的聲音

哎呀哎呀 我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事情總算有了眉目

但是 你知道的 我的很煩的IDAS

哎呀呀  這就是我的鬼打牆的罩門了

甚麼時候要下定決心解決這件事情啊???

ㄚㄚㄚㄚㄚ ??????

 

大記者總是說說而已

老實說我們彼此都不想再相見了吧

年輕的時候太天真

老實說 我覺得老了就應該更乾脆一點

所以  完全沒有當真 

 

 

~~順順順

居然接到戴老師回電話詢問

其實我今天找他是因為戶籍地址錯誤

結果他回電話

我很順口問他能不能審GPPAX

嚇死我了

因為我完全沒搞清楚他是不是審查名單上

還好 我的天啊

差點出大錯

感謝神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