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六叉人生

今天早上進辦公室前就去了仁愛醫院

按了20分鐘 然後買到玫瑰四物飲

健康操一整個太動感  完全跟不上韻律

按完頭之後就像瘋婆子在健康倉前面經過

阿嬤們應該心裡很MURMUR吧

這麼年輕不運動 按甚麼按

還好我婆婆不會出現在那種隊伍之中

 

昨天很棒喔

晚上吃完之後有進行lets call it a day的儀式  今天早上也有進行lets call it a meal

心裡默默告訴自己的儀式

然後就覺得飽

雖然進食的速度還是要再放慢 我根本就是一口吃太大口的樣子

每次都會讓小孩挑起我的緊張神經

好像步快快吃就沒機會吃了一樣

在心理一思裡面 慢食是很重要的

再者昨天也看到一個概念

是不要以一天為單位

出了一個包就告訴自己"今天玩完了"

一整個放棄然後瘋狂狂吃(有像突然得到"自由"的3月2號依樣)

不可以這樣

要盡快回到軌道上

不論何時

做了甚麼事情

都沒有"今天接下來可以狂吃"的念頭

 

BACK TO THE TRACK ASAP

這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體重還是依舊52.0

 

可能是我的荷爾蒙的關係

因為有明顯覺得累累

像是月經的前兆

上個月28號它並沒有正常的樣子

之後就一直覺得肚子凸凸的

像是在等又沒有消息

所以  再觀察一下囉

我要按摩 運動  洗乾淨身體

拉筋 緩呼吸

多喝熱的

少刺激

繼續維持少食

少慾望

靈性禱告

 

 

昨天晚上買了晚餐

但是老公說吃不下

我們三個吃了一個雞腿飯跟兩樣配菜

還有我吃我的茭白筍鍋

 

飽足後  我call it a day之後又騎腳踏車去全聯

之後去了夜市

我以為我會捨不下看似健康的澎湖花生  當天變叉

結果沒有

回來之後提醒自己這一天已經被CALL OFF了

所以  幫老公煮了一大包泡麵加蛋以及一盒芝麻湯圓  之後幫小孩剝花生

就這樣

發現這家花生品質不好耶

好多發芽的不良品

不良率太高了

夜市裡面的一攤還有吳興街市場裡的還比OK

提醒自己以後也別買給小孩吃

昨天妞妞吃了不少

有點小擔心

 

下次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