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我居然把歌名完全記反了

http://vlog.xuite.net/play/TnF4c0U0LTE5MTMyNTguZmx2/%E5%91%A8%E6%9D%B0%E5%80%AB-%E6%99%B4%E5%A4%A9

 

這是我在平溪國中最後送走畢業生的時候的畢業歌

放晴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好一點~~

突然想起來大家在大禮堂彩排這首歌的情境

 

大家都依依離開了  我算是很早的

很短暫的  停留在那個直接用感情拉扯的工作岡位

怎麼覺得沒有歌曲的高潮

真的太久沒有聽了

 

好久了  那總是濃霧的宿舍鐵窗望出去的寧靜

寧靜的外圍還是寧靜

比寧靜還遠的還是寧靜

那個住在寧靜的山腰裡面跟爺爺相依為命像是從來沒有客人去拜訪過的那個孩子  想起來名字了 是賴文忠

現在也長大了˙吧

想起你曾經為了我們的到訪興奮的眼神

 

還好嗎??

我不敢去打聽你的一絲消息 怕聽到不好的消息 很想念 那個瞬間 從前從前

我真的是著握住你的手

真的不敢去聽到  你是否還好  知道我好愛你們  我想也無法承受任何一絲壞消息

不能分享的 我的這種感情  無法找到人分享

 

 

長大的過程

颳風這天 我試著握著你手 但偏偏與漸漸大到我看妳不見

好遠好不容易

故事還是走到了最後

 

 

那些年 流過好多眼淚

還是挽不回

太多太痛的故事

 

那一年  我開始抽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