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log.xuite.net/play/MzJyaGttLTI5ODEzNzUuZmx2

 

雖然很喜歡林憶蓮  但是張國榮這個版本還滿有感情的

 其實 這樣看起來  我好像不曾真的經歷過甚麼感情  愛情白癡

人生已多風雨

愛與恨都沒在心裡了

只會想起好好珍惜今日所有的

這個周末在正式場合碰到WC

想到過往的種種

想不到

心裡曾經有的悸動

還是默默存在

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想馬上找這首歌來聽,當愛已成往事

上禮拜五我才在哀嘆沒有motivation

結果MOTIVATION馬上就出現了

往事不要再提

我也不想一直在google他的消息了

只想好好繼續這修練的道路

愛情它是個難題

但是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也好

就在心裡當成我的小小的雀躍MOTIVATION

這個禮拜我的體重達新低來到51.0了

真是太強了

為自己拍拍手

進度又超前所以調整了整個計畫

叉叉還有5個

就是這個禮拜繼續努力的目標囉

我今天繼續喝水

繼續喝咖啡

中午想來去喝零脂咖啡

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總是這樣

對於最喜歡的人裝得無動於衷

這就是我恐怖的personality

也覺得人家有大好前程 我又算甚麼

就算跟人家表白了也是一樁蠢事

也還好沒有白癡的去當花癡

誰知道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

我不敢相認

他斜眼看著我淡淡地說"好久不見"

也是真的是他回來對很多人說的一句再簡單也不過的一句話吧

想一想這樣也對(我又在為自己個性軟弱之處找藉口了)

如果當初跟人家有一段現在見面應該比這個尷尬一百萬倍吧

就算有甚麼結果

我想也不會比現在好

我真該好好珍惜現在有的日子

只是想想過去  那一段很荒唐的時光

整天都在抽菸喝酒

為什麼

大概是延續上禮拜晴天的領悟吧

我的憂愁來自見證了平溪那群孩子的苦境

愛與狠都在那一段時消磨光了

所以,敬那當年的保留的心靈

繼續加油吧

關於修練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