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阿達了

居然跟新人開玩笑說C主任不認識?  不應該認識 不值得認識

屋  我是白癡嗎

禍從口出

總是這樣

在很嗨的時候每次都提醒自己不要講太多話

真的每次都會踩到紅線耶

我好像也曾經在C賢面前講老師的不是

然後被老師叫去講話  我看這一次又完了吧

在辦公室怎麼會這樣呢??

看來工作也要不保了

算了

在這個位置上努力

有一天不再了也不需要戀棧

頭痛  但是對於自己講話的控制  哪一種場合該講那些 真的要注意

如果沒了這個工作

我會做甚麼呢??

我自己也在想這個問題

IDAS真的要準備

這是一個退路

人不能沒有憂患意識

這個憂患是自己製造出來的

這更是懊惱

都是大哥甚麼要幫介紹新同事

我根本就不善與人應對

整個就是走針了

怎麼會這樣哪

嗚嗚

完了 接下來會面臨甚麼司法審判~~  完了

大審判  我準備死了~~

 

 

怎麼了

我今天依直走針耶

而且剛剛兩個電話也應對很不得體

1. 直接問秘書長"那是怎樣"  這種完全沒有修飾的口氣與口語的話

2.  就是在GREEN的最後笑著說話 人家明明很認真誠懇  我幹嘛發出不宜的笑聲

 

 

今天怎麼了

真是諸事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