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注意的就是言行節制的問題
微笑就好
也請把這一件事情當作以後永遠的提醒
我就是一個嗨起來會言行失當的人
要注意
這是我的人格缺陷  自己要小心
今天讀到約瑟炫耀示夢而遭忌
"炫耀"  這個人性的弱點演常常在我的心中出現
常常滿溢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一直跟人家分享
現在我得學習了  也許不要跟人家分享  也許就坐在位置上寫網誌
一樣可以宣洩這滿溢的情緒  而不會影響到他人不是嗎
我覺得有這個空間真好  我的所有思想與生活的心得都可以在這裡跟自虛擬世界分享
不用擔心影響到人際關係  因為我是一個怪人啊  說話常常亂七八糟就得罪人了
自己也是知道 
就像很多時候人家(老師)覺得我背地裡說了甚麼
其實沒有  就是"隨口"說說  這就影響了我的人際關係
我必須提醒自己
不要講話  請你到部落格來說
這就是我今天的祈禱與反省
十字架的道路
請不要忘記你已經決定捨己跟隨的腳步
揹起我的十字架
不要在任性而為
要隱藏自己的情緒
 
我今天的體重小幅回升到51.2  加油 
看到日本說男星挑戰省錢大作戰
吃了一個月的洋蔥(買了10幾公斤)
吃到後來輕微厭食消瘦
體脂肪只剩下一般男性的一半
這就是我要的吧
 
"輕微厭食"
老實說我現在好像已經有點觀察自己的晚餐
昨天在婆婆家
我根本"吃不下"
免強吃了燙青菜
我真的一看到肉就會反胃根本不想接近
 
我可以嗎
有這個資格背上十字架嗎??
我甘願將生命獻給你
 
今天早上出門前有燉了一鍋  用悶燒鍋  交白筍 有加肥滋滋的火鍋肉片  以及上次的玉米與白蘿蔔  基本上除了茭白筍跟兩匙鹽  一切都是周末媽媽來幫忙的時候燉好了的(湯底)
今天下班就直接挖茭白筍來吃了
小孩的話就煮水餃  兩個吃10顆應該夠夠的
頭痛的是老公  我想就多帶一碗麵回去好了  去喜樂滿足煮一個牛肉乾拌麵
然後還有假湯  放在旁邊  呵呵
 
這是家庭主婦的省錢大作戰
 
其實我這個月根本沒有錢了
要節制啊對於食慾與金錢
今天中午再去農會帶一個青菜回去
跟隨十字架的苦路  盡量吃素
 
早上就是一直待在位置上就對了
我很喜歡現在的出門流程
早起床  緩吃早餐
梳洗更衣
散步(有時候要抱)上學
然後不太早也不太晚到學校  然後我也悠閒地去上班
中間有自由選擇要做甚麼的時間
進了辦公室因為甚麼都做好了  也就QT 禱告  聽聖歌  然後開始工作
 
兩個小時
終於寫出去一個案子
呼呼
還有12個要克服喔  加油加油
早上再來寫一個  今天下午要開會呢
今天早上辦公室樓上樓下都沒有鮮奶了
喝黑咖啡  好久沒有喝黑咖啡了  偶爾也來品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