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再要求自己嚴格節制飲食

但是在很多場合看到我們三十多歲的女性已經出現三十多歲的樣貌了

真的已經不是自己想像的那個年紀

相信我自己在別人眼中也是依樣

看到很多我們同屆的已經成為社會中堅分子

我也要多加油

除了養育小孩

還有固定的工作之外 也要多用功一點

外表上也不要再跟那種20多歲的辣妹比較了

心理上也得成熟點

這樣才對

 

今天早上看到GG剪了一頭短髮

已經被先剪了啦

所以我就繼續我的大波浪吧

反正我也期待了好久

可以挽起來嘛

當我厭煩長髮的時候

就挽起來 反正就像短髮依樣囉  俐落

偶像是-115  59歲  所以  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