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囉嗦
its my life
今天要幹完5個案子
明天3個
後天5個
手上有13個要幹完
XXXX
 
天啊
小桃居然出現了
不多說 今天送洗
要開始跑步了~~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天命)

It's now or never
(不把握現在,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的生命有限)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我要活得精彩)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中,有一條公路,讓我奔馳)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納屈說的:……)

I did it my way
(『我知道自己要作什麼』)
 
週一是L君的生日
決定請人家好好吃一頓
然後  準備一個禮物
我已經想好囉  嘿嘿  勁爆  我要送~~  雪茄  哈哈  我想應該會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