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真的很不想去吃耶

哀  我真的很不想為了PARTY吃東西

因為人家就正在修煉啊

想到唯一的辦法就是禮拜一早上請補假可以逃過

哀哀哀 快煩死了啦

那麼週一早上請補假應該去哪裡呢??

看一下梅花戲院在演什麼

而且又不能讓老公知道我補休

這樣就浪費了一天補休耶

還是可以約西餐

我可以喝無糖咖啡嗎

有可怕的大姊在我應該不可能吧

怎麼辦怎麼辦  焦慮中

 

 

今天又被大姊打擊了

也許如果之前我會變成是重擊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自信到

我連回嘴都懶了  就是這樣 不會了解我的存在主義的實踐

我為這福島警戒區而哭  還怎麼忍心吃孩子們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