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體重了六十,一切都海闊天空了,一連兩天麼都不在乎,不秤體重,想吃甚麼就吃甚麼,除了澱粉也都不忌口。便秘了兩天也都不管。大概是昨天下水游了幾圈,體力有點不支,晚上又吃buffet,喝了咖啡,所幸看電視到半夜兩點才睡覺。

今天鼓起勇氣站上體重計,早上的淨重是六十整,然後去廁所解決了兩天的便秘。今天老大又被阿公阿嬤帶出去,這種日子過了第二天,有點恐怖的無聊了,還真想去做甚麼,但是中午也有得吃,出去洗頭按摩又要花大錢,乾脆就賴在家裡,反正老公也不在,愛做甚麼就做甚麼,過一天頹廢的日子。婆今天早上來接老大還買了鱸魚、豌豆跟水餃,加上我的苦瓜燉肉跟昨天買的一些菜,我三天不出門也不會餓到了。可惜買周日天氣都好得不得了,真希望明天上班也有這種天氣我就可以真正換季了。

懷孕正式進入第七個月,揮別六個月,離寶寶越來越近,心情有點害怕也有點興奮。過一陣子我就要花很多時間跟她周旋了。下一周真的要把PROPOSAL跟博班報名的事情搞定,一件公事卡著,心理有點不好受,還好我的腹案都在腦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