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淨重59.2,心裡很是開心。加上24度的好天氣,我開始穿我的mini skirt跟夏季衣服了。心裡特別舒服,空氣的味道就像去熱帶地區旅遊的時候一樣,連出門下樓梯上班心情都是好的。今天早上特別早就起來,悠哉地做早餐吃早餐,再洗婉,上廁所,老大也在家完了一回合甘心地去學校了,今天正式讓他穿短褲去上學,感覺讓腿露出來很可愛。上一還是有穿薄長袖,也有讓他帶了外套,以免下午回家變天了。今天,心情很好。便便的時候出現的白色小分變多了,週五決定去問醫生,還好不痛不癢,聽網路上的媽媽說這樣就沒有關係,大概是我吃太多番茄了~還有周五的椰子汁~~再觀察一下是不是跟食物有關係。(這幾天還吃了很多堅果類)

沒有餓到(其實可以說是兩天都飽到不行的狀況)~~體重也沒有增加,開心

Mothercare的褲頭還是算了,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不舒服。

中午:自助餐雞腿+很多肉+花椰菜,西洋芹等,130,外加現剖椰子一顆(下午喝,好像可以防孕婦水腫),兩條香蕉(是下班的點心)

水果吃太多,不知道禮拜六量血糖會不會超標得多~~我現在作夢都會夢到醫生說血糖一千多,尿酸也過高,我就爽了~~

下午:變天了,跟RP分享了老大週末游泳課的時候,被老師講說蹲低一點,以為被老師罵,整堂課都在"啜泣",決定這兩天跟W老師聊一下他的問題。

我發現,整個早上進辦公室都沒有吃東西喔,只有喝著一杯烏龍茶包,中午12點左右又去小大解了一番。真是清爽的一個早上,不過中午的自助餐就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