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好像快要生病了,沒什麼活力,感覺像是胃不舒服。

我今天也好忙亂,為了配合老公早點出門工作,做早餐洗碗準備書包包老大跟我自己穿衣服,真的超亂的,有了小的出來情況一定會更糟糕。我一定要好好申請博班,現在大概只有回到校園可以讓我過輕鬆一點的日子了,至少作息上。今天體重59.7。昨天買了類似帕馬森的起司,今天煎蛋的時候加了1/3,發現沒什麼味道,口感也不太好,我想這就是原味吧!可惜我們每天都被片裝起司寵壞了。明天決定還是回到片裝起司,今天去婆家先幫老大買好晚餐,以免她又為吃焦慮到極點了。昨天晚上吃了一大棵燙花椰菜配肉脯,今天晚上決定還是燙花椰。決定加兩片起司下去烤一下。中午決定就開車回家。要去買一個萬寶X給公公當生日禮物,老公今天要下台中不能回去,他不用面對送不出禮的窘境,可是我要啊!決定今天只上半天班。

午餐就是SOGX樓下的壽司了。昨天晚上的消夜是堅果一點(終於沒有吃太多,因為是躲起來偷吃),加冰開水,好像這樣也可以過一餐耶,下次中午試試看,買點好的堅果~~

而且今天早上看到奇摩的一周天氣預報,簡直對我是重重的一擊,決定今天去歐歐米X買一條內搭褲,撐過去這個七天,雖然我已經有很多條內搭,但是真正的孕婦內搭只有一條,而且還是毛料的,我發現買內搭褲真的是材質款式跟顏色越單純越好,因為毛料一下就洗毛了,又貴,真是笨啊!今天決定去買一條黑色,沒有花樣,老老實實沒有毛的孕婦內搭褲,網路上寫一條490。

下午:果真偷溜到SOGX,先在科技大樓吃了9盤的爭X,然後坐捷運直接進入SOGX,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搞定了禮物。好煩喔,雖然沒錢,但是不這麼做又會被不斷的提醒,很杜~~才一個週日,老大又被餵到胃發炎。

然後買完東西我又趕回辦公室,因為沒跟老公說,怕被他飆~~挖哩勒。好累喔!公婆與老公之間,又擔心老大的狀況~~真不想上班了,直接耍賴不工作,我想我大肚子應該也沒人敢說什麼吧~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