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沉澱心情

好瘋喔

心裡的小劇場

我需要過去的哀傷與遺憾來沖淡今天心裡的跳跳

主要是早上被小姑fb上講到發飆的老爺

真的好氣喔

這些老頭子  根本就不想理他們

自己孤獨而死算了

冷淡

平靜

我對過去的遺憾之心到底去了哪裡

難道要我真的買大菸來抽才會回來嗎

我需要

WC或是大H  這些過去的遺憾 趕快回來吧

我又開始聽聽說愛情回來過了 因為突然好想你已經沒有辦法喚起一絲感動了

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這一種相見不敢見的傷痛

算了 好像有點疲乏 來聽黃舒駿那兩首好了

 

哈 突然發現一個人自唱也還不錯

http://killer0564.pixnet.net/album/video/25433948-%E6%88%80%E6%84%9B%E7%97%87%E5%80%99%E7%BE%A4

 

唱得不錯 按個讚

 

平靜平靜 息怒息怒

1CM又在那邊阿拉了

問他(省XX會增列施工)可不可以 居然說沒有甚麼不可以的啦  看

絕對不想講第二句話  可以就可以 看

 

看  雞雞果真就是小

 

 

 

 http://mymedia.yam.com/m/1230818

終於找到了

刷白的臉  雜亂的眉毛 面對鏡子 像面對一個新朋友

相信嗎 像面對一個老朋友

我有時也也想要堅定一些

常喝多了酒 抽多了燕

我有時也想要隱形不見

完美的演員無私的快樂

舞台的歌  你喜歡自己戲裡的樣子

黃昏之後

通常都忘記了表演

你討厭自己戲外的樣子

 但常喝多了酒

但常抽多了燕

我有時也想要隱形不見

 

 

相信嗎

大姊居然脅迫壽星  好慘喔

不要也不行 哈

瘋子阿姊

可憐的L君

 生日要乖乖聽大姊的話

否則就會吃排頭

 

我  我有時候也會想堅定一些

我 我有時也想要隱形不見 唱著別人的詩  完美的演員

舞臺的歌

唱出了堅定的白光 你注意過嗎 你喜歡自己係你膩的樣子 黃昏之後

通常ㄉ忘記了表演

你注意過嗎 你討厭自己戲外的樣子

ㄏㄡ  我有時也想要堅定一些

屋喔  我有時也想要隱形不見 唱著別人的詩 完美的演員無私的快樂

燈燈燈

燈 燈

燈燈燈燈燈

 

搖滾

搖頭

 

挖 我有時也想要堅定一些 但常喝多了酒

但常抽多了菸

我有時也想要隱形不見 完美的演員無私的快樂

 

 

想到我就想哭

在家沒有自由  上班碰到大姊這種不尊重別人的人也沒有自由  我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