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為自己做了一杯奶茶

好香

不想受霸道的大姊的辦公室霸凌了

所以想要靜一靜

還是在聽完美的演員

今天買到了合適的生日禮物

90天減肥日記  好玩的啦

然後中午今天去買了青菜

晚上如果PP要買東西來吃 如果沒有機會買燙青菜的話就自己做來吃吧

我今天想要隱形不見

不想參與及執行別人的意志

周一早上  可以用孩子生病的理由請補休嗎??  算了  就算不這樣做我還是有吃甚麼東西的自主權吧

身體權

 

其實口口聲聲說民主的人才是最踐踏別人的人 不尊重別人

那就是大姊  呵呵

 

好煩 想要聽耳機

黃主任又在 講話大呼小叫的  等一下叫我我沒聽到怎麼辦

好煩ㄟ

 

這群人總是要別人隨伺在側

像是要隨時對他們拋出的問題提供答案

 

今天她問我中午吃甚麼  呵呵  我說回家吃  她就說難怪會瘦了 

我默默微笑

以後對大姊的任何說話的回應就是

 

默默地微笑

 

關於她說起華的事情 還有她對"太瘦"會中風會癌症會生大病會早死的所有詛咒也是一樣

 

默默地

 

微笑

 

 

奶茶喝完了

案子也剩下一個

今天的工作進度就OK了

所以  繼續加油

今天背上靠近脊椎的一個地方左側好痛喔 有一個痛點

擦我的祈光花精

突然那個味道

不就是外婆以前在林淑娟跌倒的時候往她頭上ㄍㄡˊ一大坨的那個萬寧膏的味道嗎

有沒有像

好像喔  突然想到外婆了

 

還有老家的童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