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的便秘,今天體重來到60.3,雖然接受了破六十的事實,但是看到破六十之後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心裡還是有點給他小難過。昨天量肚圍已經跟臀圍一樣大了,95公分。還好今天在豐盛的早餐之後,終於大大解了一番,早餐是一顆大木瓜(對切挖來吃)、起司煎蛋、一些堅果,最後一碗蘿蔔雞湯。

早上送完老大去上學,直接去美容院報到,舒壓加護髮,好像是63號小妹,按摩非常到位,可能是看我可憐的大肚婆,衣服一掀起來肩頸背都是昨天晚上鮮紅的刮砂,非常細心加上非常有天份地幫我弄。然後護髮,髮質非常好的感覺,就這樣,希望到生的時候頭髮已經留得夠長了,然後餵完母奶,可以去燙老公想要的大波浪,預計餵到一歲,應該有15個月,可以留個到披背的長髮了吧。

加油!也要把女兒留得一頭長美髮。近期目標:肩下15公分。防止產後掉髮加上維護髮質大作戰開始~~

來上班的路上,經過聖德科X,買了一罐特價的完全沒有調味料的堅果(統X生機出產的),到辦公室已經11點半了,我想,中午就來實踐我前幾天想的堅果健康餐吧。今天出忙忘記帶手機,主要市因為出門前街到老公平安到達的簡訊,回簡訊的時候老大居然說:我乖不乖?我說:乖,他說:那妳要跟爸爸講喔!好可愛,傳出去之後順手放在除濕機上面,出門就完全忘記帶了。屋!

老大的好朋友的爹媽約我們週六到金山一座廢棄小學改建的咖啡廳喝咖啡。

今天的胎動很奇妙,感覺施小妞在我肚子裡走路,從左到右,又從右到左,好可愛。

中午真的就這樣過一餐了,考慮買八罐統X生機的,完全沒有醬油跟鹽,而且有我不愛吃的葡萄乾,可以強迫我自己吃一點,月底前~~考慮。

中餐吃法:一小把堅果+一杯熱茶(200CC),可以強迫自己多喝水,感覺比自助餐健康一點~~且我相信有助排泄~~不餓感訓練中~~  而且胎動超明顯,可見施小妞很喜歡我今天的飲食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