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兩個月了
存在主義的實踐
外表上真的有明顯的銷售
心靈上也更為充實不寂寞
主要是我有一邊紀錄的習慣
幾乎是多了一個虛擬的空間與傾訴對象
幾乎是隨時在家就寫LINE  上班就在PIXNET上亂亂寫
打字聲音已經取代了我跟同事哈拉的聲音了  這樣比較好
不會影響導自己的業務或是辦公室裡面的其他人
雖然  我不像前一個承辦人有MSN  一票朋友吧  而且一直拉攏搞小團體吧
我就一個人
揹著十字架走在慈愛的天父為我預備的永生的道路上
我就一個人
早安晚安都是這樣  我的同事L君應該寂寞不少  還有大姊  我幾乎已經不想跟她討論  還有吃的喝的  完全不想involve
 
 
我今天還剩下幾個差呀
還有4個
很好
禮拜四要開董事會咧
往例都會提供午宴  我這一次不會留下來了
要學學rosanna  默默落跑
呵呵
跑回來辦公室做事也勝過坐在那邊吃肉肉加上我會亂放炮  還是回辦公室禱告好了
 
關於老公找不到工作這件事情
其實我真的有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真的好恨  常常很死他了  希望他不要出現來打小孩對我們咆嘯
但是當他挫折的時候又覺得他像個孩子依樣好可憐
我的母性指數又升高
 
今天天氣有開始熱起來的樣子囉~~ 夏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