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領導人的兒子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過世了

留下一個遺腹的孫女

媒體最近頻頻關注孫女的終身大事(真的超級八卦)

領導人說  一切交給神

是的

我想在經歷摯愛逝去之痛的時候

他已經把一切交付給神了

信仰  是臺灣現在最需要的

多麼心疼這個故事

這個孩子  感謝主  她平安的長大  也懂長輩事  真好

 

我想到我的啟蒙老師LEE

聽說退休了

在尼采與貴族政治的教育下

前領導的演講讓我想起了這一段  曾經這麼崇拜尼采  對自己的卑賤自卑

如今  我也算是媳婦熬出頭了  有這肥沃的土壤  我要繼續克己努力

 

我想到我宗教所的SC

從小媽媽就離開他了

常常牽著狗在附近溜搭

好心疼這樣的人

沒有媽媽的愛

去年又失去依靠的祖母

還好他家產萬貫

還有很上進現在還在唸博士班

希望繼續努力

在心靈平靜中體會到幸福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