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沒有把目標工作做完耶

剛開了會玩就更想混了

突然很想聽頹廢的電子音樂

所以找了蔡依林的倒帶來聽覺頹廢一下

明天要辦活動  一大早就要去國家圖書館了

想到就累累 嗚嗚

但是想到可以不用面對老公的臭臉

又有點小開心 但是還是很害怕回家會出人命或是有更恐怖的事情發生

就是這樣  哀  我是很希望能規律的生活的

剛剛大姊居然分享東北大餅

我上班已經不吃東西了 還吃甚麼大餅

大姊解釋說中午已經吃飽了卻還買了東北大餅

我想 他已經 年紀大到僵固了  已經沒有辦法再接受新的想法  改變自己的人生  其實她也不需要啦

所以  我也就沒有甚麼要講的 不過她下次還是要分享怎麼半

我應該會勇敢地跟他說我在節制飲食這件事情吧

雖然一定馬上會被吐槽了

我最不希望面對的反應

總是要面對的

 

因為

我有自己的軌道要過啊

 

不管你是大姊小姐阿嬤婆婆    都需要尊重別人是否吃東西的意願吧~~

 

這個我就想到冷凍庫裡的一個寫著我的名字的羅波絲餅 還有那個JAMBO

應該可以被當成紀念品吧

警惕的紀念品

不要再浪費食物了  也不要再開食物玩笑了

終於開始善待自己的彭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