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59.1跟59.4,我想我要正式跟58說再見了。沒有太多感傷,因為主要是感覺到懷這一胎變成了一個幸福的孕婦。還有是一個美麗的小女兒,跟老大會有很大的不同。也許這會也許不會是我人生 最後一次懷孕,不過等到生出來的時候,我會很想念懷孕的時候這段時間及這段感受。我現在要好好珍惜。

週末偶爾去游泳也覺得很棒,希望之後天氣更好有更多機會去游泳跟運動一下。昨天休息了一整天,過了一天很像在坐月子的日子。天氣也很好,簡直就是心情大好。晚上去到婆家,看到山志表哥與未曾蒙面的表姊,還有一個大二的美麗品潔叫我們舅舅跟舅媽。真是難得一見的親戚。今天一早進辦公室,一早就忙爆了,因為早上是所務要開會,雖然不是我們,也有一個工讀生,但是好像忙亂的心情還是會感染到整個空間。反正我還是不動聲色做我的事情寫我的部落格。

今天早上依舊幫老公老大做了一樣的三明治土司。自己吃了奶油煎蛋、燙地瓜葉加鹿港家鄉味的肉脯、無糖豆漿一盒。昨天在婆家吃晚餐,發現煎吐托魚真好吃,有機會去到市場一定會買鱸魚跟吐托魚來試試看。我今天中午想要吃很鹹的自助餐咧。才早上10點就計畫好了,真是好笑。今天吃飯前要去領錢才行了。

網路天氣好像明天又會下雨,不知道老大的校外教學會不會成行。這個禮拜的工作會有很多時間要跑圖書館。也好,或許我可以花比較多時間做一些事情。真想約媽媽吃生魚片,或是偷溜出去洗頭。真想真想。~~打混~~

今天天氣預報說是太陽露臉的日子,但是一早空氣品質很差,帶老大去上幼稚園,他們直接到公園去跑步,三歲半的小身影好喜歡跑步,我發現他最近跑得越來越認真,而且老師也說他雖然跑沒有很快,但是持續力很夠。我看到的也是這樣,他一邊跑一邊很開心地跟我打招呼,我說慢慢跑啊",他就又賣力了起來,好可愛。小男生就是這樣,還好我今天早上並沒有給他穿得很多。一件舖棉的長袖帽T家一件長袖內衣,雖然有帶外套,但是還是被他爹收到車子裡去了。我想今天天氣應該會不錯吧。

春天真的來了,環山步道的楓樹葉子都綠了。希望不要下太多雨,不要春寒料峭,見到陽光心情才會好起來。

不太了解日本的核電廠爆炸對我們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宮成縣目前的死亡人數已經到達一萬人了,這個數字還真的很恐怖。祈禱~~希望災情就此止住。還有紐約的重大車禍,看到這些新聞感覺好可怕,天災人禍中人類面對死亡的情況也變得更加殘暴跟不確定了。以後做事情要更小心,但是面臨生離死別的時候需要抱持更加從容的態度,也許這是人類religiosity需要演化到下一個階段的由來了。

今天嘗試去台X肉品買冷凍小排跟瘦絞肉,發現只要五百元就不用運費,而且所有商品還打九折,買一次看看,然後看是否比去松X超市來得方便跟便宜,呵呵!我真的在提前享受在家坐月子的日子了~~還有我的兩個小寶貝,生老大的時候不懂得的事情,在生老二的時候變得比較懂了,比如說吃東西的方面,還有上菜市場買菜。

3/25是下次產檢日,我的血糖值大考驗的時候,順其自然吧!我想。我已經盡力在一個月內不吃澱粉了,但是水果就沒有在忌,下一個月不會連水果都不能吃了吧!今天中午吃完午餐記得買葡萄柚。

中午:

My X屋:牛肉湯、皮蛋豆腐、豆干炒丁香魚干,之後又~~葡萄柚1顆、零卡果凍(葡萄)、中熱美式(商院小七)~~下午兩點~~在圖書館三樓大解了一番,好像我每進圖書館就會想上廁所耶,哈,這是我高中的時候去北市圖發現的,不知道是不是那種舊書的味道導致。乖女兒你不會被媽傳染了吧!一上圖書館就解決了便秘的問題,那我們以後好好當個圖書館員好了~哈哈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無糖豆漿又一盒

明天早上決定混到中午再出來,直接去圖書館做位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