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剛打電話給在瘋人院上班的我問說昨天妞妞為了一百塊跌到後腦有沒有大礙

大礙沒有  但是我也教她了沉默是金  在權威面前閉嘴為宜

然後大聲地聽這首歌

http://vlog.xuite.net/play/ZXp1a2F2LTExMjgxNDcuZmx2/%E8%94%A1%E8%A9%A9%E8%95%93-%E6%88%91%E4%B8%8D%E6%83%B3%E7%9F%A5%E9%81%93%E5%A5%B9%E6%98%AF%E8%AA%B0

 

我今天也被大姊飆

然後怎麼樣呢

道歉就好了嘛

要我下跪我就下跪啊

舔老二也不會有問題的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不要有人發瘋就好了

一支耳多總是在唱搖滾樂

反正  就當自己得到愛滋病家癌症末期在活著就好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甚麼要爭出頭的

跪下來

舔你的老XXXXX

幹你的老ㄇXXXXX

都可以啊

沒有甚麼讓我的腰彎不下來的

這就是我的"身段"了

除了教我在不想吃甚麼的時候"吃"

叫我舔可以

西也可以

但是就是吃不行啦

會把你ㄍ斷喔

大解

你有老二的話

我也可以幫你舔喔

老媽

這下ˋ子妳知道了吧

這就是生存的哲學

 

原來卡謬是存在主義的文學大老

我要來找異鄉人再來看一次了

SC今天放我鴿子了

我今天中午今天到底要去哪裡抱走呢???

今天去誠品好了

還是去洗投

我今天的髮型已經向瘋人院了

真的很像剛吸完弟弟的樣資

很不爽

 

我的代辦事項剛剛告一個段落

不是做完了喔

 

是剛剛把有時效性的東西丟出去了

其他有時效性的我今天中午來幹幹好了

快要趕死了

好多喔

 

我在這裡說髒 話到底會不會出事情喔

 

總之這個周末過得很戲劇性

還跟久未蒙面的阿婆碰面了

阿婆哭惹

都快九十了

我真怕她激動到心臟病發了

還好  慶幸可以全身而退滾蛋

 

我今天要幹完這些待辦業務 一定要

 

 

我忘了記錄關於前天我陪80多歲外公看花燈的事情了

台灣燈會落幕了

我跟外公 手勾手

第一次

外公好緊張 哈 我也是啊

我是外公小女伴嗎

這麼老的外公 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