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洗頭回來的路上看到大樓旁邊再賣高麗菜

探頭問到後面的農會來賣 每週二跟五

今天買了三包萵苣100元

買三包一樣的

決定當我的特別晚餐

無論是在PP家或是在我家 都可以開火燙一下

好開心 決定以後周二周五都去買青菜

畢竟我幾乎吃素素了  喝  好愛這種不吃甜食吃澱粉要慎重考慮的修練日子

幾乎已經可以享受那種感覺

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我腸子氣體比較多

人家那一天確實有morning date & 便便

所以我就是那種會脹氣的體質

難怪阿良也是這樣

就是不知道怎麼改善~~

照這種狀況的話

ANYWAY  然後我想到新是7/5生日跟妞妞同一天 小露是4/9(?)    阿良是6/6 早學長2天

好有趣喔

把它們都記載SCHEDULE BOOK上面了

記得祝福它們喔

曖曖曖  想奏同事  我的個性真是太壞了

趕快聽音樂

今天已就已經忙到都不理人了

已經把該得罪的都得罪了吧

大姊是大王  不要惹到他就好了 以免又抓狂

沒事不要生瘋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