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辦事項已經累積到21條

有認真考慮加班事宜

今天體重來到新低點51.8  天啊 真的是幾年都不曾見過這個數字了

超音波結果OK

表示我的內臟喜歡這樣的苦修

很想去找畝畝問苦路與靈修的事情

但是

今天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的關係 (應該是我沒認真洗頭)

我的頭皮屑爆出來了

下駛了

中午趕快去6號洗頭

超困擾的

這兩天過得很好ㄟ

親不親故人親

好喜歡苑新喔

然後超音波也順利

最重要的是這兩天晚餐都在PP家吃

都是撙守規定吃燙青菜跟少少的配菜 肉肉少量

早上就愛吃燕麥粥根香蕉  還是依樣

早晚水果不限

中午不吃

咖啡牛奶是我的精神來源

昨天出外開了一天防爆會議

缺水

今天大補充

對了 體重部會事缺水吧

也許

周六放假要去鄰居家也要會竹北看花燈

周日再好好休息

希望我的節食之路順利進行下去

我的體重順利減低

工作的出包已經多到不想數了

我怎麼會這麼慘

今天又被糾正一個預算問題

哀  真的是沒有警覺心又不細心

阿長應該已經不想理我了 把我歸類在黑五類

者麼半

我不想要這樣  我要加油啦

ANYWAY  待辦事項超多但是事務暨QUOTA都用完了

等MJ處理才能繼續

今天邀請外審委員都很順利

有趣喔

剩下一人未確定

再來試試看

這兩天都靠LINE寫日記了

今天是第49天喔

我的苦路有300天

雖然中間有休息也有轉彎甚至後退過

但是還是不放棄 繼續修行

希望得到身心靈的輕鬆

我越來越受了

就是對抗的具體實現

我今天居然不知道存在主義的英文

今天WIKI看一下

到底甚麼是我從大學時代就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存在主義者

卻沒真的去了解

有模有這種書書啊??人家國中就搬出來住  加上住校轉學的風波

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咚咚到內含

(希望跟我想像的不要差太多)

 

老公的情緒平穩了一些

不過家暴這種事情是沒有終結的一刻的

就像癌症或愛滋病

是一生的對抗 只希望他發病的頻率少些晚些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 就當作自己得愛滋而已

注意生活 不要TRIGGER

 

新說她媽也是(認識他十多年第一是聽到)

那我也可以走出來囉??

但是我不要小孩對我有矛盾或是瞧不起我啊

小孩要防範  不要太親近

也要加油 讓社會真的需要我

對社會真的有貢獻 樂觀與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