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心情真的只能用什麼都不想做來形容

中午我真的很乖地去XEVEN報到,關東煮吃了9個(還好現在均一價10元),除了3個苦瓜封肉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幾乎沒有熱量的(2個白羅蔔、1個蒟蒻絲、2個海帶、1朵香菇),所以我又額外買了一支大熱狗(起司口味),一包杏仁豆90克(大概吃一次就膩了),配我的葡萄柚,我今天中午也攝取了快1500的熱量呢,主要是杏仁有約600大卡了。好會吃喔!發現沒有自助餐也一樣熊吃,以後我要規定自己熱量100卡以上的東西不要買,這樣也許會好一點。懷疑自己有暴食症。

吃飽的下午,真的一點都提不起勁,才三點就盯著時鐘等下班,這種日子真是太頹廢了。突然又好睏,真想回家去躺著睡一覺,決定站起來去廁所走一走。否則真的會睡著。我今天大概就這樣,真的什麼也不想做呀!中午吃完午餐還去了氣氛很好的圖書室看完一本小小說,是法國人寫的書名叫做「林先生的小孫女」,看到一個老人歷經戰爭,失去了所有的親人與故鄉,用生命照顧一個初生的小孫女的故事,滿感動的。而且很小本,一下子就讀完了。

可能真的是寒流的關係,又愛吃又愛睡的,我再想今天晚上就跟婆婆說我下午四點才吃過便當,可以不要吃晚餐。反正我也很不想跟她兩個想破頭要吃什麼。今天中午真的吃太多了,只想喝些清茶清清腸胃。準備晚點去蹲個廁所解決今天的一樁心事。三點,等到五點坐交通車回去接老大,我的生活就在辦公室無意義的漫長等待中流逝~~不然就是再週而復始地做很沒有意義的老闆交代的工作。好倦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