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一件自認為很勇的事情。就是完全不吃我婆煮的東西。因為我真的"不餓"。我們一回家她就開始焦慮地"催吃"。我跟老大都胃口不好。(我是因為中午吃太多了,晚上就真的完全不想吃)老大則是前天腸胃不好,胃口一直爛到現在。我們兩個把她的焦慮激發到最高點。整個晚上她都端著飯碗追著我那不想吃飯的兒子後面跑。(已經告訴她可以不用這樣餵他)無言...看到我就講一次妳要不要吃XX,不然就說喝點湯,老實說她煮的東西跟我的習慣很不同,過鹹(我都已經吃很鹹了她更猛)、肉品不川燙,這是很噁心的事情~~而且不去皮~~還好老公不在,我才能這樣。哈。

今天早上她就留了一張紙條在桌上:早餐請自理。拜託!從來沒有人想吃妳亂稿的東西~~

她其他方面都很好,但是不知怎樣,在吃東西這方面很焦慮、不體貼別人,也不讓人家有選擇的餘地。好像我們都要把自己當成ㄆㄨㄣ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