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媽才說:其實今天找妳有兩件事情要告訴妳。劉Y文死了。當我還在想這個人是誰的時候,我媽說,吸毒過量,而且他又心臟不好。媽媽跟我說因為過年,所以不想跟我說這件事情,他是過年前死的。表哥吸毒已經好幾年了,起碼是我讀研究所就這樣了。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有七八年了,上次一起出去遊,還留有兩個表哥的照片。大表哥結婚的時候,還滿喜歡這漂亮的嫂子,現在大表哥的婚姻也瀕臨危機,兩個孩子的嫂子也去上班賣車。不過從小我就跟阿姨的小孩很親,讀書的時候更常一起出去玩。想不到幾年不見,死亡與分離的距離離我們這麼近。還有過年前ND的外公。

有許自己的年紀真的大了,大到會面臨生離死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