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今天被大姊飆的事情吧

大姊的脾氣不好 愛耍大牌是一個問題

另外這件事還有一個成因

其實部份是我的錯啦

因為我問了不該問的人

改作業要點或補充說明的時候好像有問過CM(不然就是老張)

應不應該知會同組的大姊

得到的答案是不用

CM有一個問題就是總是干涉不屬於他的業務

比如說要不要呈報外交部

但是像是他的業務範圍

他永遠不敢做判斷

例如保留款的辦理日期可不可以延後

以及採購法的問題(這件事情真的會被他整死)

 

今天被大姊飆

我還是沒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當然是自己跪下來擔了

反正我也被罵的皮不痛

最愛彎腰賠罪了

對不起  是我的疏失  下次會留意了

 

 

是我最常的態度

只是關於CM

他的小雞雞可能只有1CM吧

不敢擔

 

我在他身上學到的:千萬不要這樣,要把自己的業務範圍顧好。敢作要敢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