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老師的8020其實很難

不要以為還有20這件事情

當你以為自己有20個QUOTA 你會達到幾乎45的階段

然後其他的八時就被大大壓縮了

妳的修練就會成效很不佳

我過完周末又回到10差了

放假前我51.8公斤耶

放假完就回到53.1了

大驗收失敗

畢竟我四天沒吃中餐ㄝ

放個假就全部死光光惹

呵呵呵呵

還好幸運的事情就是我根本就很想回到苦路上面

我想被鞭刑

我想  我想被鞭打

我想頭戴桂冠

今天還是不死心聽說我家老爺最近種了兩公斤

襯衫完全快要被撐破了

改了那麼多次還一直嫌

我其實沒有太認真啦

看你一付快中風的樣子  還有你媽憂心的眼神

哈哈 爽啦

我要繼續倒空自己囉

上班就是我的自由時光

忙碌是我的摸魚時光 這些都是我的八十時光

我不可能為了那該死的大姊吃甚麼東西下去了

打破我的80原則是我最不願意見到了

除非有妞妞阿良受傷的風險

否則~~  誰也不能逼我

 

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都沒有感覺

我想到當年仔馬祖的房間裡面大聲聽這兩首歌的樣子

好無聊喔

以為旅行會有一些不一樣 不過只是換一個地方無聊而已

真的

我不想感覺

我沒有我不敢我不想感覺

我愛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