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跟L君帶了MOS去公園坐著聊天

她分享哥哥的事情,以及對於家裡的三個寶貝的擔憂

還有"離經"的父母的優秀男性友人(我很記得田野的橋段,還有隨便收拾東西直覺是他媽被打、他爸把房子燒了的部分)

這個哥哥帶著弟弟們成長的故事

 

最後得到幸福了嗎?  當然,故事沒有"最後"  也不是"得到"幸福

我說了看到書裡面台大醫院那件事情

L說  就是"從別人的不幸"去感受自己的安慰

 

我真是要不得啊~~  黑  搞不好不幸正在我身上蔓延咧

癌細胞說不定已經漫布在我的五體臟器了

所以,我跟阿姊說

十年之後我會活得跟妳一樣美麗從容隨心所欲嗎

 

不一定~~  我說不定已經死啦

呵呵  當下的煩惱真是短視啊

L君真是個有智慧的女性

 

中午吃了薯條熱狗  拉哩拉紮

真的很有趣

一整個釋懷了

 

我很幸運  有這樣一位特別的朋友

我想我已經"登出"那不幸的情緒了

只希望我的孩子也跟我一樣

今天在學校也有釋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