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跑到公館買了一大堆垃圾食物回家

包括大腸包小腸  割包  三鼎  烤番薯  阿良一邊吃一邊開心的童言童語說  全家人都在吃(垃圾食物)

那時候感覺好幸福  結果沒有幾個小時世界就翻轉了

午睡起來吃過晚餐還好好的

到了要洗澡的時候他情緒就上來了

打了在浴缸裡的小孩好幾個巴掌

阿良當然很害怕要起來

接著追出來說我羞辱他

報警(其實我早就該這麼做了)

的確是走到盡頭了

今天他也叫我不要再進去"他"家了

下班也不必去接小孩了

是的

我的婚姻走到盡頭了

我想我也沒有智慧再繼續下去了

一直以來是一個沒有辦法溝通的局面

每到放假心情就特別愁煩

想說孩子又要被打了

家裡不安

也許

他不讓我回家

是最好的離開的機會

雖然對孩子真的是太殘忍了

讓他們面對一個情緒失控的父親

不過

他們不會孤單的

還有阿公阿嬤會為他們擔心著

我今天該怎麼做呢

不去

也許孩子會遭遇不測

去接

也可能有相同的結果

我沒有智慧做這件事情

所以我今天希望從禱告中找尋答案

也希望從專業的社工方面尋找

恩 再看看吧

想到孩子  我就想要掉淚  不能這樣  還有工作要加油

 

所以  欲望的滿足其實帶來的不是幸福  心靈平靜的追求不是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