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吃飽了,我都是餓早上,餓起來就沒什麼動力。

繼昨天的補體素,我今天打破一個蛋,所以只吃了一個,加cheese、火腿,一杯補體素,上班的路上買了幾支香蕉、吃了X早味豆漿的鹹漿打蛋,回到車上吃了一支芭蕉、一支香蕉。只能說:終於飽足了。有沒有很恐怖?不過我該慶幸我的暴食行為是在早上,下午晚上都很好,不會太餓。

今天還發現了白葡萄口味的兒童成長維他命發泡錠,買了一盒,泡了一杯,在杯子旁邊的我聞到陣陣香檳香味,天啊!香檳耶!懷孕還能喝到"香檳",真的是太開心了,我真是幸福啊!昨天晚上狂吃了一包半的青菜(燙A菜),本來有點吃不太下去,結果是鹿港阿姑帶回來的肉鬆配下去。真是人間美味啊!難怪阿姑要大老遠給我們帶上來。新東X跟美珍X都比不上呢!

我今天把香蕉放在車上,餓了請去車上解決,不要在辦公桌上吃東西啦,我發現人來人往吃香蕉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