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PP以及H以及自己LINE

得到最佳的療癒結論(否則我也要變病友了)

那就是 eating smoking drinking fucking shopping都不會帶給我快樂了

只有過著那種追求小腹平坦的自我虐待的ANTISTIC LIFE 可以讓我HAPPY

而且近乎基督帶來的喜悅  暗喜  喜笑  撒拉的喜笑

 所以  今天量體重53.3  not so bad as a new starting point

with 10叉叉

目標是要把這十個礙眼的叉叉削掉

然後秤體重

上次從53點多到52.1花了5天

所以

這一次  帶著宿便重重的身體

要追求靈性的出口了

設計中午的活動  不要無所事事

要有目標  靈性的目標

去誠品  

 

來吧

為今日大喝三聲:今日我最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