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掃貨

為妞妞買了12個髮夾

我今天是與妞妞關係大改善的一次

早上他爹 感謝上帝4點就要出門工作去了

去台中"教書" 他最愛這樣說了

(也是沒錯啦)不過只是兼任的助理教授 

總之  感謝神  8點要上課  他半夜就得出門搭統聯

所以  阿良住在阿嬤家

我帶妞妞去了MOS  (先煮了味增海帶芽花椰菜,裝了一小鍋(那原本是妞妞的副食品鍋現在變成我的減肥鍋了)加上兩個棗子)

我們都吃得好開心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因為金老師說因為沒有人在看你 蒲 好笑)

總之

我找到一個小玩伴了

加上阿良就是三個了

三個好朋友(世界上最要好)

還在MOS綁了頭髮  好漂亮  妞一聽到這三個字就會傻笑出聲音來屢試不爽  可愛

總之  今天中午很讚

洗頭買髮夾

整理了心情

6號說他大約50公斤喔

最愛的6

所以她的體重(但是他是有料的)是我的參考值

加油一點

你也可以這麼可愛的

認真的眼神

決定以後還是會去找6

不要去找KEN惹

KENKEN不要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