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自己

也為當時有的小衝勁開心

這些日子以來

我有一點變得比較堅強嗎?好像還是一樣,不過怪的是,我的身體變好了許多,發燒也可以輕易擊退了,也沒有再被兩隻小病毒傳染什麼不開心的感冒。這就是我變得比較堅強的地方吧!心靈上當然也有,不怕得罪PP,不怕離婚,(應該說我在默默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是甚麼讓我變得堅強了?我想工作有很大的一部分,因為這個工作上面得到的肯定,付出都有了回報,還有朋友,深深深深可以陪我在不同情境下出現的關懷與溫暖。

這是一種愛,我原來活在愛情之中。雖然不是心動的那種愛。

還有神,QT了一個月了,幫助很大!

愛教會了我學會愛人。

現在需要那種熬夜的衝勁幫我寫IDAS的proposal,可以達成嗎?今天晚上回家試試看!

豁出去了,頂多再被打一拳。(哈!想到人家203040唱的為了追愛豁出去,我也是我愛KUAN,也要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