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新生活了

其實在年前就已經悄悄開始

很多的反省都找到LINE發洩

因為這是一個這個家僅有我在用的平台

不會被家人發現

今天發現我沒有帶手機出門

而且在辦公室裏面及沒有網路的地方或是像今天一樣忘了帶手機就為沒有辦法宣洩而打擾別人

所以我回來了300天苦路之行

從宗教上,心靈上,默默進行自我的靈修之路

這是我的新生活

也是我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其實從年前就已經開始了

心靈與身體都輕鬆了一些

新年春節有小小的違規,加上春酒開工的興奮,被迫交際應酬的場合也頗多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加油

行這苦路

多讀書 努力

不要打擾別人

自己靜下心不怕寂寞

多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