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的時候最需要溫暖

最想好好瑟宿起來哭一場

有兩個小孩要照顧

有煩到千千結的工作

想哭

想哭

當媽媽也可以有脆弱的時候嗎?

想哭想哭

想要躲起來

甚麼時候會好起來

還是會就這樣死去

發燒了  咳嗽  覺得自己像是瘟神 帶了兩個小孩的瘟神

得到了瘟疫的形體

我的寶寶  對不起

媽媽今天有點脆弱

等一下下班見到妳們

我會有活力一些嗎?

我需要活力

也許需要看醫生吃個退燒藥

不知道怎麼了

好難過

就是想要流眼淚

又回到阿良小的時候

反覆的生病住院的日子

這種時候  需要有婆婆媽媽的關心

需要有人幫我照顧兩個孩子

好需要好需要

我脆弱了

剩下的是一個甚麼樣的形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