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 AB & ME

原味  晚上買一個便當  很大的雞腿

AL吃了給他的一半飯量  跟大部分的雞肉  AB吃了一點點  可能只有一口吧

然後他爹用到垃圾沒洗的手撈了菜 噁  就去喝酒了

我把剩飯裝在AL的鐵便當盒  一早帶來公司  就放進蒸飯箱了

中午去中M醫院買了保溫水壺  HELLO K的耶  還有AL的吸管

就回來吃了  有種幸福的味道 因為有孩子剩下來的  每享用一口就想到我好愛他們

有種愛心  雖然肉肉已經是碎削了  炒青菜也被我前一天就吃乾淨了  但是整個 就是這麼剛好  這麼滿足 這麼象徵著愛情  (紫米飯 for i am a DB patient)

 

我今天一定要蒐集我說的高一的時候  1995  84  42533看的電影的配樂 台詞也真的是太美了

Hana: [reads Almásy's note on the firecracker] "Betrayals in war are childlike compared with our betrayals during peace. New lovers are nervous and tender, but smash everything.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I love that. I believe that. K? Who is K?

Almásy: K is for Katharine.

The English Patient - Extended Trailer - YouTube

 

太美了  i live my spiritual DB life just this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