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想笑但是笑不出來

今天在聽

the english patient

need to transfer my emotion

i am disliking all the boss inchuding the one at home

我這禮拜居然花不到一千塊

當然刷卡的不算  (機票等物)

音樂是療癒  我ALWAYS受傷的心情  我可能需要一個電影

也許聽聲音好了

有些電影的配音真的很讚

Julliet BINOCHE

i love her style, wish i am like her

早上超級冷 現在居然出太陽了 長褲有點熱

我今天49.9KG 居然 好久不見塞下我的MUJ褲

雖然還是緊身啦

我最近很常自言自語  壓力太大了

連TRIP PLAN 也變成了一種壓力

晚上睡不著  也不想玩CNADY  下載了玩了幾關  又移除了

英倫情人音樂好美  配音好美

好多年前的電影了不是嗎

WONDERING  今天到底要幹嘛

COFFEE BEAN 沒了  不好意思享用我的黃金曼特寧

喝熱熱的煎茶好了 等 一下去洗杯杯

Please promise you will come bac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