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試看看

SHOW一下我的手帳狂症頭

IMAG2737IMAG2738IMAG2739IMAG2741  

看到了嗎  我還不知道怎麼把它分開耶 真糟糕  後面是大手帳  主要是工作日誌  前面是小手帳  DB日記

感謝L君

IMAG2704  DB可能是第一天  我去REN-AI醫院買午餐  心裡還想這種SIZE我可以一次吃兩個  然後去HHOTEL  買了全麥小餐包備著  晚上去了PP家  就留在那邊 驚訝我居然心情不好到吃不下  可能錯在等  DB報告

之後就開始自己帶便當 燙青菜了  這是一天的範例

IMAG2735  自製便當真是美味到我太開心

晚上我幾乎都要燙一盤青菜  因為書上說一天要吃半斤青菜  300G耶  一包蔬菜也才250左右

一天一包囉  自己洗自己燙  晚餐的一部分 

那天小雨天  我帶阿妞去聽故事的地方看的書

IMAG2706  說了很多DB該注意的事情

 

然後我去日本藥店  買了一堆 其中是B群  日本的比較好  店員說的  哈 我真容易被行銷 一貫七百多  比我平常吃的貴出兩倍

IMAG2731  

 

然後  之後我吃的除了五穀飯之外的STARCH就是無糖(我跟店員確認了三次) 黑麥麵包   以及無糖紫米飯糰

IMAG2733  

 

但是  麵包跟饅頭  紫米(原味)跟五穀米(目前我還是桂格的第3杯)

DB之後我吃的STARCH 前兩者  總是一定有比例的問題   這是我戰戰兢兢吃到最後的心得

還是慎重吃少量

 

還有心得是分分分法  外帶外包(當期待的自製便當菜,陶B屋的肉 YUMMY )法    是我的心得

上週是RUSSIAN SOUP   決定不再處理生肉 下次買滷好的牛腱來煮

無數的番茄(下次要川燙去皮)與洋蔥  (一些蘑菇  也許牛蒡    竹筍  筊白筍  查了很多)

鹽與黑胡椒

其實  生命好美味 只要用心

 

(牛蒡GI45 還不如芹菜GI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