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這些紀錄真的是太有趣了

很多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就忘了

為什麼不寫呢?

好久沒有登入

因為好怕被資安人員監控

HY嚇我說  他們都知道喔

也許  但是  與其  還是要留下一丁點甚麼的

 

我的DB  DIABETIC 發作

應該從9月底削蘋果開始  發現  兩天的時間 吃甚麼都是苦的   味蕾癱瘓

我還以為蘋果壞了  不過這樣也戒掉我在小棲亂買水果的壞習慣了  水果要天然

然後口渴  多尿  多到一天像是三四千CC  可怕  夜間一定要起來兩次(MOM說本來就這樣啊,做MOM的辛苦了)

終於約了10/4仁愛的新陳代謝科 結果那一天妞發高燒   真的得請假了  抱著妞先去仁愛 發現  人真的太多了  不可能啊 我帶著兩歲多的小孩要在醫院等

算了吧  直接去DR WU  抽血  一個禮拜等報告  那一天還不忌口去吃摩斯  抽完血 

那個等報告的禮拜還是死性不改  亂吃了許多(那一陣子應該是拉麵吧)

10/11  生日後一天  34歲的生日其實很害怕得到這份大禮  我真的得糖尿病啦

不是假性的妊娠糖尿(生兩次得兩次)  11號一早就緊張地去問報告結果  等不到下班  兩次電話終於接到DR WU

空腹血糖  82  醣化血紅素  5.4  肝功能(肌酐酸  0.91)腎功能(甚麼指數  75.21)都在正常範圍  MOM說我應該還是要追蹤飯後

不過  那一天開始  L送我的生日禮物  馬上派上用場了  10月開始的小日誌本  變成我的堂堂日記  我要學習與DB共處的日子

不要再口苦 尿崩了  結果從那一天   吃五穀米  DB飲食  代換表  不明白的食物就查估狗  例如我才知道胡羅波/皇帝豆的GI值是高的 從54公斤  控制到 50.2 居然是今年新低(打破之前的一天兩餐的印章XX狂紀錄)

 

這是我的BALANCE  重拾靈性的開始  從四月到10月頹廢了半年有了

然後昨天  YJ健檢 初步發現中度脂肪肝

下周報告出來應該會發現更多問題  我的ANTI-PP終於有了legitimacy

今年生日  PP送我失落華視其 蝴蝶  口紅  大姊送我好多東西 乳液  美白  餅乾  還又SOGO禮卷(上禮拜我去買了晚餐、明月堂、麵包店 就花了六張了)        最重要的是L君的手帳  (還有卡片)  YJ邀我們去吃陶B屋 牛肉 外帶

自該日  我未再亂吃了   開啟了34歲生日後的DB LIFE  its another way of philosophy

to day i decide to re-open my blog  to memorize each life step

 

阿妞最近說i am Amber sorry sleep  thank you都可愛破表了

ALEX還是依舊被老師盯 希望早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