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買咖啡 看到蘋果頭版

太太(61??)被先生(62歲)殺死的事情

他說是退休後腦部發生狀況 頻頻懷疑太太外遇

最後殺了她再自殺  好可怕

總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會發生在我爹媽身上或是我自己

尤其是我超擔心我的

老公總是好怪好怪 一講話就說你在諷刺我嗎

周六是我說LEO周六晚上好晚還沒回家  「還在賺」  這三個字 他突然發火說你在說我太閒嗎

週日  我又說像我這種像是「二度就業婦女」  他馬上說  你在諷刺我嗎

好恐怖  我都不敢講話了 不講他又會一直質問我說  我怎麼心事重重  好恐怖

好煩好煩喔

真希望他早一天不在

好可怕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