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的菜花蛋  敢嗎

大姊要幫C慶祝升等  叫我去"聯繫"(誰叫我是他媽的他的學生)  C回說

我不喜歡這樣,我都說九月才能確定,之後才想慶祝。我的個性比較喜歡低調,希望你們能諒解。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好意,蛋糕當作今天大家的下午茶點,費用由我來出。

 

大姊氣到摔桌子

真的很不尊重當事人

從L君的生日  誰都不能低調

我的媽呀

  我好衰

又坐在她旁邊

想到在我的減肥期間  不斷逼我吃東西  就像我媽跟我婆婆一樣好可怕優

又忙

今天造上見到阿長

在電梯 嚇一跳 

阿長臉色好青

這就是我的工作環境

或在威權中

還有家裡的"訓練"

我  我 我  還有甚麼蛋不能舔的

 

(發誓 以後都爬樓梯  我不要再看到烏青的阿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