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log.xuite.net/play/MTdmbTJyLTczMjQ3MjEuZmx2/%E8%83%A1%E5%A4%8F-%E9%82%A3%E4%BA%9B%E5%B9%B4

 

黑板上排列組合你捨得解開嗎

那些年錯過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好想告訴你 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輕輕抱著你

 

我想到HTC的我的國中同學LEEK

還有國中時唯一對我表白的HC

國三唯一一年與男生同班

因為父親的經濟威脅

因為想要體會高度競爭 好好讀書

在這些壓力下找到的點點的愛情

類似愛情的東西 雖然好卓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我沒有忘記

也許在黑暗的空房間中跟你肩並肩接近的時候

心中有的悸動

我會想要逃離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雖然為了孩子犧牲了這麼多這麼多

但是我的心靈 還是要保持愛的能力

心靈與身體

我沒有忘記

滿天星星

星空下的約定   想要輕輕吻著你

但是真的只要想就好了

愛情停在這一最美的時刻就可以了

不要再UGLY下去

 

 

~~~~~~~~~~~~~~~~~

 

昨天收到薪水單  我這個月居然只有兩萬塊

我的薪水真的很低

扣完健保與勞保  居然三萬多而已

生活真的有困難

要不要辭職 我又找得到更高薪的工作嗎

而且重點是我也不能離開這一個工作地點

我根本不能離開大安路信義路附近

怎麼辦

為自己難過

為這個時代難過

不要  還是要懷抱希望

我的孩子未來怎麼辦

否則  我的孩子怎麼辦

他們這樣優秀卻也要面臨一樣的命運嗎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那些年的愛情就留在記憶裡變成我的動力  總比現實的勾勾低  還有金錢外遇肉體的噁心三郊練來得好吧

因為  現實生活REAL LIFE我已經找到了 我想要的啦

我已經  立足在這裡了啦

有一對滿分的兒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