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腸病毒

被停課了一周

今天請媽媽來照顧

覺得我身邊的年長者都有一種恣意讓"我"孳生的態度

所有的講話都是從"我"出發的

不等別人講完就發表自我的意見

對人永遠抱持他們自己心目中的偏執片面認知

讓我想起豬哥亮的東山再起

節目裡說到他復出之後變得圓融謙虛

再想到蔣SB

他的一句"明白"

背後是多大的包容  謙虛 把自我放下

是一種修養

是一種態度

因為無我

不必太堅持 時時調適自己

所以

自我對於環境的調適性相當大

心境相對可以調適

心裡其實是比較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