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對於現實生活真的沒有多少用過真感情

幾乎翻臉無情

但是對於部落格總是或多或少都有在寫 也是一種情緒宣洩的管道

但是  不是要給任何人看   所以  也沒有設現在網絡中的所有連結或是告訴任何人我有部落格這件事情

對我而言 這只是一種療癒  而且可以不打擾任何人

最近  冷淡 無情的我的表情  對於老公  尤其是忍受很久的母親

還有一注意與評論人外表的同事L君

前前前離職員工因為部落格發表言論批評基金會  所以離職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太高調  或是我們有很多陰森森的人背地裡做的陰森森的事情

反正  好煩 心情永遠也好不了

對於老闆  也沒甚麼熱情

島是對於工作的熱度還是有

對於這些NGO團體 聯繫 協助 我好像做不煩

但是BBOO下周離職了  四年前  我來這裡應徵的時候認識的他 的印象非常非常不同

意氣風發  到現在小蝦米  然後壓力很大

我也當過小蝦米

或是  人本來就是小蝦米 

那是  佛教的想法

我們都只是一顆旗子  (阿捨常常說的)

但是誰鬥誰

為什麼  如果是輪到我自己的時候就會很想要知道原因

最近跟同事感情很冰冷  也許  就是這樣就好了 

老公也是  他永遠在求職 卻不珍惜在PU的兼職工作

也許吧 教學的熱情很容易被澆熄

他也沒有學過教育怎麼當老師

何況脾氣超級壞的

半夜常常睡不著

尋找

失去的

熱情

對人  還有對事

 

哀哀哀 我需要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