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CEO的感性信
 
謝謝長官對SF的提醒,日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您不僅過去身為師長的時候協助許多,也是一位很好的長官,在基金會一年多,深刻地在您身上學到許多做人做事。
 
我也一直都在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完美一點,回報師恩。
 
對於基金會的工作還有理念,我是很用心去對待的,對於工作環境,也認真去經營。
 
我不善於言詞,也不喜歡讓負面的想法留在腦子裡。
(其實每天忙孩子家裡的事情,也就有得受的~~)
 
不過說真的,我每一天都「迫不及待」來上班,每天都感謝老師老師當初介紹我來,對於這些小日子裡的小意義,每一分都非常珍惜。
 
(所以,唉,或許人家背後說什麼,有甚麼看法,希望不要讓執行長對士SF有所誤會,如果有意見我是很樂意接受改善,也會很感恩直接的溝通啦!)
 
ANYWAY,今天謝謝CEO,以後冷氣如果當機,不會再抱怨很熱了,也會注意莫不經心,造成風坡。
 
職SF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